close

我今天看到上次那隻抓不到的黑白貓了

超開心

我已經好一陣子沒看到他

看他還活著真開心

可惜天色太暗拍不到他

遠目測她的傷口切割完整

應該是後來有人抓到她帶她去看醫生

不過小朋友很怕人

今天用罐頭想騙他出來

她都不理我

遠遠的看都不行

她都等我不看她才跑出來偷吃幾口

現在超煩惱

經過求證

我已經知道是燒肉店放的

想去請他不要放補獸夾

可是阿鑑先生叫我不要多管閒事

可是我好想多管閒事喔

如果我不婉轉的規勸那間商家

一定還會有貓被夾

算一算樓下斷後腳一隻,斷手指一隻,叫消防隊來拆的兩隻,上次抓不到死掉的一隻,斷一節骨頭的一隻,

光我看到的就六隻了耶

一條路上就有六隻被捕獸夾夾斷腳的貓

數目很龐大吧

每次看到貓夾著捕獸夾驚慌失措的樣子

我就好難過

我好想多管閒事喔~請給我勇氣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oletlov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